【妄想俱樂部】群組訊息

A正面上我:請問18公分在嗎?

好想3P小猛專程找18姊姊感覺有八卦!(偷聽)

求姊姊看我:(流口水)

A正面上我:……你們兩個(鄙視)

好想3P(無辜)

求姊姊看我:(可愛)

 

最愛18公分:我在。小猛怎麼了?

A正面上我:我想問……你是怎麼跟你老公求婚的?

好想3P!!!!

求姊姊看我:!!!!!!

最愛18公分:哎唷這麼害羞的問題!(掩面)

大力點!不要停:能讓18姊害羞,我錯過什麼了?

好想3P你閉嘴,看戲!

大力點!不要停:????

 

最愛18公分:好啦不開玩笑了。小猛確定要跟那個Alpha定下來了嗎?

A正面上我:他原來早就知道我是Beta了……還是跟我約了這麼久,而且前天……他在我體內成結了(掩面)

求姊姊看我:!!!!!!

最愛18公分:哇!恭喜!(拉砲)

大力點!不要停:(拉砲)

好想3P(拉砲)

玩具批發商:什麼什麼?(拉砲)

 

A正面上我:我應該先去買戒指嗎?(掩面)

求姊姊看我:浪漫的求婚嗎?感覺好棒哦!還有花!(愛心)

玩具批發商:小猛要結婚了嗎?(拉砲)我寄一箱潤滑液給你當作禮物!

最愛18公分:……突然發現我直接把我老公架到法院公證太不浪漫了。

好想3P18姊姊這麼猛的嘛!

大力點!不要停:18姊的經驗完全沒參考價值(大笑)

 

掐了會滴水:小猛要場地的話我餐廳可以幫你空一天出來喔!

A正面上我:先謝了。我還不知道他哪天有空(掩面)

掐了會滴水:沒關係,隨時可以跟我說!

A正面上我:謝謝水水(愛心)

求姊姊看我:哎唷!好想看現場喔!(愛心)

 

好想3P水水餐廳還缺工讀生嗎?(可愛)

最愛18公分:說不定人家想低調一點啊!不過結婚派對邀請函算我一份!

掐了會滴水:+1+1

A正面上我:等一下!你們想太遠了!萬一他不答應呢?(掩面)

大力點!不要停:怎麼可能不答應?要不是你是Beta,你今天都有他的孩子了

 

A正面上我:咳,我們有戴套!

最愛18公分:成結那個量……戴套沒用啦(大笑)

求姊姊看我:到底是多少量?好想知道(掩面)

玩具批發商:……大概一個馬克杯?

求姊姊看我:這麼精準的數值……批發商是自己量過嗎?

好想3P要進入深夜模式了嗎?(興奮)

玩具批發商:不要問(害羞)

A正面上我:哎唷!不跟你們聊了!

 

果然不用太期待群組裡面會給出什麼正經訊息,兩三句就歪到天邊去。不過「掐了會滴水」是少數願意暴露真實身份的人,有幾個私下比較要好的人會去他的餐廳網聚,貝克特沒有參加過他們聚會,但如果選「掐了會滴水」的餐廳求婚的話也算感謝他之前給的各種建議吧?

至於其他的Omega們……如果真的求婚成功的話,邀請他們來派對玩順便網聚感覺不錯?不對……先別想這麼多,先想辦法量艾爾卡的無名指圍吧!

 

雖然早就心意相通,允許艾爾卡可以不戴套,不過為了讓他放心,貝克特也和他一起做了全套的健康檢查。艾爾卡或許沒發現,但貝克特一看到檢查項目就紅了臉:那是性病加上婚前健康檢查的項目!他真的有結婚的意思嗎?會不會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呢?

 

要等艾爾卡睡著才有辦法偷偷量他的指圍,那這幾天就不能做愛!不然老是被他做到睡著,這樣計畫就失敗了!

貝克特沒想到新年假期的後幾天一樣是準備要搬家,然而不是搬回向陽市,而是搬到艾爾卡家裡!

 

艾爾卡展現出他身為Alpha的強勢,說既然貝克特答應留下來過夜了,那就必須把行李也帶來……貝克特從來不知道「過夜」的意思可以被曲解成這樣!

可是艾爾卡提出這樣邀請讓貝克特非常開心!他一邊收拾著東西,一邊忍不住害羞掩面……他是那充滿家務機器人的莊園裡第二個活人!

哦,還得通知老媽別跟沃克醫生問職缺了,第三軍團駐紮在中央市,艾爾卡應該沒辦法跟自己一起搬到向陽市去。

 

貝克特不禁在腦中計畫著兩人的未來,應該先求婚再帶艾爾卡回家?還是先帶他回去讓父母認識呢?另外艾爾卡家那邊好像也該過去打個招呼……帕提爾夫妻不曉得會不會對他感到失望啊?在貝克特胡思亂想的時候,艾爾卡到了。

艾爾卡非常理所當然地替他搬東西——少少幾件衣服跟書而已,剩的家具都是房東的;而貝克特故作鎮定的坐到車上去,好像只是要去郊遊一樣。

 

然而一抵達莊園,門口的家務機器人就詢問貝克特:「您看起來很緊張,需要來一點凝神茶嗎?」

……這個機器人的情緒偵測靈敏度也太高了吧!內心的焦躁一下就暴露在艾爾卡面前,貝克特害羞的遮住臉,把機器人打發走,艾爾卡則是在一旁偷笑。

 

還好艾爾卡給了他一間獨立的房間,沒有要求他跟自己睡,這讓貝克特有了一個喘息的空間,不過……沒睡在一起的話要怎麼偷量他指圍啊!Alpha的五感十分敏銳,更別提艾爾卡是軍人,只要一開他房門,他就醒了吧?找他做愛是可以順理成章的睡在他床上沒錯,可是自己會先睡著啊!

 

貝克特的焦躁頻頻引來家務機器人的關切,艾爾卡以為他在擔心健康檢查的報告結果,握著他的肩,很慎重的說道:「報告肯定沒問題,請你相信我。」

「啊。」貝克特並不是那個意思,但他又不好把原因說出口,只好含糊帶過:「我,呃……有點認床。」貝克特擠出一個僵硬的笑容,艾爾卡歪著頭,蠕動著嘴唇,最終沒有揭穿他:明明每次做完都直接睡死,無論在何處……哪裡認床了?

 

總算讓貝克特住進自己的領域內,艾爾卡的心情非常好。他知道不能逼太緊,否則會嚇跑容易退卻的情人,於是假裝沒發現貝克特一直偷瞄他,似乎有什麼打算的模樣。

貝克特實在太沒自信了,完全不知道他在艾爾卡眼裡,就像鑽石一樣閃耀,那天能在酒吧遇到他真是太好了!接下來……戒指該買哪一款好呢?

 

--

 

讀墨、PUBU、樂天的電子書連結出來啦!2/25就可以下載閱讀了!

讀墨:https://reurl.cc/09klbl

PUBUhttps://reurl.cc/RWR95D

樂天KOBOhttps://reurl.cc/kr98z9

※樂天是美金定價,所以價格可能隨著當日匯率浮動

Bookwalker其實也掛上去了,但因為我蠢,設定成2/25才顯示,不知道去哪裡調整,如果要在BW買書的人請再等等(笑哭)

 

噗浪有辦抽讀墨電子書的活動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加
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3fgnj71qat

arrow
arrow

   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