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慾過度的結果就是提米躺了三天,更糟糕的是,他這三天都在拉肚子。席爾斯以為他怕羞,於是也任由提米躲在房內,不傳喚他。但其實提米覺得拉肚子得自己很髒,不敢去見席爾斯。
這樣下去不行!一直拉肚子讓提米很虛弱,但還是得服侍殿下呀!他得想個辦法!
 
提米步履蹣跚的走到蘭卡的庭院,見他跟阿薩奇都在,即將問出口的問題頓時變得有點尷尬,但是……阿薩奇也會給他建議,而且通常都很有用,應該沒關係?
「蘭卡……」提米不太確定自己的問題會不會又害他們嗆到,於是小心翼翼的觀察著他們的反應,蘭卡跟阿薩奇聽到提米這種語氣,非常有默契的放下手中的東西,擠出和善的笑容問道:「什麼事?」
「呃……殿下很喜歡吃奶油怎麼辦?」提米覺得尷尬想拒絕,但又怕席爾斯生氣,只好來問問蘭卡他們的意見。
「讓他吃呀?」蘭卡不解的眨眼,席爾斯會和騎士們練劍,運動量足夠,喜歡奶油的話吃一點倒無妨。
 
只是蘭卡的回答讓提米很為難,阿薩奇聽出提米問題中的意思,臉上不自覺的紅了,他故作鎮定的咳了聲:「下午茶的內容不是你決定嗎?」
「……欸?」提米不是很懂,他猶豫的道:「可是我怕殿下生氣……」
「廚師們也很想展現他們的手藝吧!」每次遇到提米都有很奇怪的問題!阿薩奇暗自抹臉。
蘭卡不曉得他們對話的第二層含意,只好順著阿薩奇的話道:「不同的點心或許可以轉移彆扭鬼的注意力?」沒想到提米這麼關心席爾斯的健康呀……蘭卡暗自反省自己不夠盡責。
「唔……」提米困擾的抓頭,似懂非懂的離開了。
 

 
「不要有奶油的點心」這要求讓廚師們很為難,因為就算是最簡單的餅乾也是由奶油、麵粉、雞蛋和糖組成的啊!少了奶油也不是不行,只是味道會打折扣……廚師們苦思著新食譜,一連幾天送出去的點心都只吃一口就被退了回來,讓他們很灰心。
 
提米將不含任何奶油的點心送到席爾斯面前後,悲哀的發現席爾斯似乎並不介意塗在提米身上的是什麼,他只是喜歡舔提米的這個動作!
「嗯啊……嗚、殿、殿下!」席爾斯津津有味的舔著帶著蜂蜜芳香氣息的小穴,不肯停下,提米尷尬的扭著腰想擺脫他,「我、我很髒!」雖然拉肚子早就好了,但那種部位怎麼可以……!
 
「很髒?」席爾斯瞇起眼來,提米知道他生氣了!正要解釋,就被席爾斯扛了起來,「咦、咦!」
「啪!」屁股被打了一下,提米不再掙扎,乖乖的讓席爾斯扛著他……來到浴池!完了,等下一定會被做得連站都站不起來!
 
提米膽怯的縮在角落,看著席爾斯挽袖,居高臨下的走向他:「我幫你洗。」
「我、我……」提米被瞪得低下頭去,認命的將自己扒光,然後羞恥的趴在浴池旁。他知道這時候說他已經洗過澡也沒用,因為只要席爾斯一生氣,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。
 
「嘩啦——」一杓水淋在提米的臀上,明明是溫水,但提米還是不斷顫抖,因為席爾斯情色的按揉著穴口,手指像是交媾那樣進進出出的,搔癢的感覺令人難堪,但是提米不敢反抗。席爾斯十分溫柔,但提米害怕他這份溫柔,因為那會讓他迷失自我,無法做到一個管家應盡的責任。
 
「噗啾、噗啾、噗啾……」從提米朦朧的眼神判斷他非常的有感覺,席爾斯又淋了一杓水,慢條斯理的持續著用手指「清洗」的動作。
「呼、呼、呼……」提米可以感覺到前端興奮的分泌出液體,還滴到自己腳上!但是、但是……提米最後的堅持正在瓦解,席爾斯惡意的按了按他體內的敏感處,驚得提米一跳:「咿!」
 
這時候比的就是耐心了,席爾斯相信他不會輸。他舔著提米的耳背,蠱惑道:「我可以舔你了嗎?」
「呼、呼……」提米咬著牙,緊握著拳頭,讓指甲插進掌心內,疼痛稍微喚起他的理智,他還是搖頭:「我、我前幾天……嗚!」席爾斯快速又精準的按壓著提米的敏感處,提米被他弄得氣喘連連,「拉肚子」幾個字說不出口。
 
「嗯?」後頭被玩弄的感覺突然消失,提米困惑的回頭。只見席爾斯露出一個壞笑,接著毫不客氣的握著男根,一挺至底。
「啊!」雖然被擴張過了,但是後頭突然被撐開的感覺還是讓提米瞪大了眼,他還沒緩過氣來,席爾斯就開始動了。席爾斯的動作帶著點霸道,又帶著點不滿,提米愧疚的任他索求。
 
浴池內只有肉體拍擊的聲音和兩人粗喘的氣息,沒有一如往常的情色呢喃。這種沉默的性愛少了愉悅的互動,變成單純的宣洩欲望……但是,這樣就好了吧?殿下想做,那就讓他做?
「哼!」席爾斯一挺腰,射在提米體內,提米撐起身體,要去拿毛巾替席爾斯清潔,但席爾斯抱著他不放手,情緒低落的問道:「你為什麼不讓我舔?」席爾斯的興趣不多,其中一個就是和提米做愛,但提米今天這樣拒絕他,讓他心情非常不好。
 
他把心中不滿的憤怒包裝成委屈,因為他發現提米吃軟不吃硬,對他生氣他只會哭,無法理解對方為什麼生氣。
「…………」席爾斯的聲音聽起來快哭了,提米心中狠狠地痛了一下,自己這樣、真的做對了嗎?他動搖了。席爾斯用鼻子蹭著提米的肩胛骨,不肯起身,提米煩躁的抓著臉:「我、我先洗乾淨……」
席爾斯知道這是允許的表示,他努力壓制著臉上的笑容,跟著提米一起沐浴完畢後,回到書房「吃下午茶」。
 

 
除去奶油沒有用!因為還有蜂蜜、果醬等類似的材料可以拿來、拿來……但看到廚師一臉為難的模樣,提米知道這個要求太過份了,於是費盡心思的找了一些食譜後,不太好意思的來到廚房:「呃、那個……殿下好像不排斥鹹點心……」
提米說的沒什麼把握,只知道席爾斯最近雖然會因為他慌張的模樣而把點心吃完,但是他進食時透出的不滿讓提米寒毛直豎!鹹點心應該就不會用到那些可以……呃,塗在他身上的材料了吧?
 
在放寬加入麵粉當中的奶油這個限制後,廚房推出了各式各樣的鹹點心,席爾斯挑眉:沒想到自家的廚房這麼能幹!不過……席爾斯笑著看向提米:「倒茶。」
「是。」提米彬彬有禮的按照梅拉普教他的方式將茶杯注入七分滿的綠茶,然後手上掛著毛巾,恭敬的站在一旁。殿下今天的心情……提米歪著頭,看著席爾斯十分有教養的將帶著尖角的鹹餅切成小塊,再慢條斯理的送進口中咀嚼。
 
紅茶搭配甜點,綠茶和東方送來的美人茶搭配鹹點心,能夠去油解膩……以後讓殿下多喝一點好了?先前吃那麼多奶油肯定很膩吧?提米分神的思考著明天的下午茶,沒注意到席爾斯正悄悄的接近他。
「抓到了!」席爾斯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提米一跳,他驚恐的看著席爾斯,只見到他露出大大的笑容:「我們去找蘭卡玩。」
「喔、喔。」提米呆呆的讓席爾斯抱著,先在練武場找到阿薩奇,然後三人一起來到蘭卡的庭院。
 
蘭卡見到這組合,非常自覺的拿出牌,發成四份,並拿出自己私藏的餅乾分給每個人吃。
「唔……你的餅乾不好吃。」席爾斯嫌棄的把他面前的餅乾丟進阿薩奇的盤子裡面,提米慌張的問道:「那我再去廚房拿……?」
「有鮮奶油嗎?」席爾斯眼神亮晶晶的看著提米,提米跟阿薩奇知道「鮮奶油」背後的含意,不禁一抖,不知情的蘭卡咳了聲,化解尷尬:「鮮奶油吃多了會胖。」
「你說我胖?」席爾斯不滿的瞪著蘭卡,蘭卡毫不畏懼的拍了拍阿薩奇的腹部,再捏了捏席爾斯的腰,非常肯定的點頭。
 
「…………」自己沒像阿薩奇那樣將全身肌肉鍛鍊成硬梆梆的,難道就算胖?席爾斯受傷的看著提米:「我很胖?」
「不會啊!」提米連忙回答,他見席爾斯的情緒還是很低落,忍不住安慰道:「呃,只吃一點點、一點點的話……」提米說到最後聲音小了下去,因為他發現他挖了坑給自己跳!
「那我們明天吃慕斯!」席爾斯開心的在提米臉上啄了一口。
 
……阿薩奇好像明白蘭卡所謂「笨蛋沒藥醫」的含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